首页 > 重庆 > 正文
领驾照不到10天就酒后开车 刚开几百米遇到交巡警
05-22 16:17:02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522150612

视界网消息,记者今(22)日从渝中警方获悉,19日晚22时许,渝中区交巡警支队朝天门大队在经纬大道处设卡盘查时,发现一辆摩托车形迹可疑,正当民警准备上前盘查时,驾驶员扔掉摩托车拔腿就跑,在民警的合力堵截下,驾驶员被成功抓获。经酒精呼气测试,驾驶员周某吹气结果为21mg/100ml,已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经查实,该车驾驶员19岁,2018年5月9日才领取的准驾车型为C1的驾驶证。据驾驶员周某陈述,当晚和两个同学一起在学校旁边吃夜宵,快到学校时候,一时技痒,就想驾驶一下摩托车,没有想到刚开了几百米就遇到交巡警盘查,想到自己喝了酒,这才弃车而逃。

交巡警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对其依法作出驾驶证记12分,罚款1000元的处罚;因周某驾驶证尚在实习期,民警将依法注销其驾驶证。

原标题:饮酒后一时技痒,到手不到十天的驾驶证“飞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