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为了一台洗衣机 新婚夫妇打得头破血流…
05-15 10:37:26 来源:实况新闻-重庆时报

blob.png

平安九龙坡消息,5月8日23时30分许,家住九龙坡区黄桷坪电力三村69号的林祥(化名,男,27岁)、蒋玲(化名,女,25岁)夫妇,因为搬新房后是否继续使用当前的洗衣机发生争论:林祥认为二人刚刚结婚一个多月,经济状况并不宽裕,加之当前的洗衣机虽然外表陈旧,但各项功能完好无损,所以主张搬新家继续使用当前的洗衣机,日后经济宽松了再行更换;蒋玲则认为搬新家就一次性更换家用电器,一来可以避免搬运的麻烦,再者旧家电会破坏新家的氛围,所以主张一次性将洗衣机更换了。

本来是鸡毛蒜皮的家庭琐事,一来二去却引发了夫妻二人的争吵,林祥埋怨妻子不懂勤俭持家,蒋玲则反唇相讥说丈夫不懂生活,吵到气头上,二人甚至扬言不过了,蒋玲眼见丈夫林祥要负气出门,蒋玲便试图拉住丈夫声称当晚就一起去把婚离了,如若不然自己就打电话给婆婆,并掏出手机准备拨打,林祥上前阻止,二人抓扯在一起,蒋玲情绪激动,话也越说越难听,林祥随手拿起桌子上的杯子想吓唬一下蒋玲,不想蒋玲猛地往前抓扯林祥,导致杯子不偏不倚地砸在了蒋玲的后脑勺上,顿时头破血流,二人见状都傻了眼,还是闻声赶来的邻居将蒋玲送往医院,并报了警。

经医生检查,所幸蒋玲的伤为头部皮外伤,并未伤及脑部组织,医生给蒋玲做了简单的缝合处理,表示其伤情无大碍。抛开头上的外伤,仅仅心里的委屈就让蒋玲到了崩溃的边缘,她态度坚决地提出离婚,并请求公安机关依法处理林祥。

考虑到二人的特殊关系,并结合当事人伤势情况,民警建议双方冷静后再行处理该事件,此时,双方当事人的父母也闻讯赶到派出所,经协商双方同意私下协商处理该事件。

截止发稿时,经双方亲属劝解,并考虑到二人长达七年的恋爱长跑,蒋玲最终接受林祥的道歉,夫妻二人重归于好。

原标题:新婚丈夫将妻子砸得头破血流 到底为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