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施工挖断管道,渝北财富中心片区预计下午6点前恢复通气
05-08 12:45:4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天(8日)上午,有市民爆料称渝北区财富园附近的燃气管道因施工被挖断,整个园区的人员被紧急疏散。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随即联系上重庆凯源燃气公司,对方证实是因为市政施工所致,事发时间为上午10点半左右,导致渝北区财富中心片区3000户居民受影响。

凯源燃气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接到市民报警后,公司员工立即赶到现场进行了紧急处理。“工人对该管线已做停气处理,目前正在尽快恢复。”该工作人员表示,预计今天下午6点之前恢复通气,如果管道维修施工顺利,通气时间还能提前2小时左右。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