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西站飞来一只怪鸟 快来看看你认不认得到
05-08 11:58:36 来源: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



今天(8日)上午7点半,在沙坪坝区重庆西站执勤的辅警周涛发现,西站公交车站进入出站口的通道外的垃圾箱附近,有一只像鹰的鸟类。为了避免路过的乘客受到伤害,周涛将这支奇怪的鸟带回了西站联勤指挥部。

经过周涛的检查,这只鸟身上没有明显的伤痕,外观来看毛色有点像猫头鹰,而且这只鸟并没有表现出太强的攻击性,甚至可以站在周涛的手上进行展示。

说起这只怪鸟的来历,周涛向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今天早上,我从公交站下车的时候,就在西客站公交站出口位置发现了这只像鹰的动物,我们无法判断他是不是乘客夹带的。从现场的监控来看,我们更倾向于是附近的山上飞下来的。”

由于无法确认该鸟类的品种,周涛也拜托记者将视频发到网上,希望更多对鸟类有了解的人能来辨别一下这到底是什么鸟类:“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保护动物,感觉有点像夜莺。”

在联系了110之后,今天上午10点40左右,周涛将这只怪鸟交给了110,110随后会将这只鸟移交给森林公安进行妥善处置。

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赵映骥 文 图片和视频由沙坪坝警方提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