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降温降雨继续 周日天气有望好转
03-23 18:36:4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80323184309.jpg

周五,前一天还艳阳高照的重庆城突然变脸。老天爷在重庆西部、西南部、东南部纷纷“洒泪”,主城多地虽为阴天,也是冷风嗖嗖。

突如其来的天气变化,让不少人措手不及。很多市民早上出门还穿着衬衣短袖,硬是被寒风冷雨折腾得瑟瑟发抖。在解放碑上班的林小姐,穿着长裙坐在办公室里,只能翻出柜子里的羊毛披肩披在身上御寒,“疯疯癫癫的春姑娘,要把人整崩溃。”

虽然包括主城在内的多地天气变化巨大,但渝东北少数几个区县仍然坚挺。截至下午3点,巫溪仍旧暖暖的,气温高达25.9℃。万州、开州和城口都超过了24度,但同一时刻的主城,气温只有17.8℃。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受冷空气影响,周六重庆各地还将迎来一次降雨天气,雨量普遍小到中雨,局地大雨,大部分地区最高温将下滑至20℃上下。

到了周日,天气转好,各地都以阴天到多云为主,全市最高温回升至24℃,且正值当天重庆将举行2018国际马拉松比赛,好天气将有利于比赛进行。

专家提醒,周末有计划出游赏花的市民,务必携带上雨具。周日,天气虽然好转,但早晚仍比较冷,需注意适时增减衣物,特别是参加马拉松比赛的市民。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中西部和东南部小雨到中雨,局地大雨,东北部阴天有阵雨或分散阵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0~24℃;主城区:小雨到中雨,15~19℃。 

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中西部和东南部间断小雨或分散阵雨转多云,东北部阴天到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11~25℃;主城区:间断小雨转多云,13~23℃。

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各地多云到阴天。大部地区气温12~26℃;主城区:多云,15~25℃。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