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佛系亲爹!4岁儿子走丢,老爸:感觉问题不大我先去买个菜…
03-23 16:45:2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20日,杭州滨江长河派出所的民警捡到一个男娃,他说不清地址也不关心家在哪儿,吃着民警送的零食在一旁看起《小猪佩奇》。经了解,早上爸爸去骑电动车的功夫男孩就走丢了,爸爸看了监控觉得孩子没走出小区就先骑车去买菜了……

3月20号上午,滨江一家照相馆的老板报警说,有个4岁左右的男孩一直在店门口徘徊。

民警到场后问了他许多问题,才发现男孩还不会完整地讲话,只会简单地比划跟人交流,又带着孩子在附近询问,但没人见到过这个男孩,民警只好先把他带回所里。

小男孩很配合,不哭不闹,看到警车时高兴得手舞足蹈,兴奋不已。

但到派出所后,男孩情绪慢慢地有些低落,眼眶里泪水开始打转……

民警孙维一在电脑上找出动画片《小猪佩奇》来给男孩看,小男孩注意力马上被动画片吸引了过去,不再哭闹。

另一边,民警们紧锣密鼓通过调用视频监控,寻找线索。派出所组织所有民警在朋友圈发布走失男孩的信息,一时间民警叔叔、阿姨们都成了“晒娃狂魔"。

两个小时后,男孩的爸爸从朋友圈看到信息,终于赶了过来。

让大家颇感意外的是,男孩看到爸爸,并不想跟他走,还是沉浸在动画片和零食的世界中,舍不得离开。

image.png

爸爸来接他的时候还念念不舍

孩子父亲:觉得问题不大 先去买了个菜

孩子的父亲王先生称,他们一家来自温州,租住在滨江某小区,他们有一对双胞胎儿子,走失的是老大。早上,男孩爸爸准备带孩子外出,在单元楼门口,爸爸让男孩等他,自己去车库骑电动车了。这个时间里,男孩可能是想找爸爸,一路往外走,走到小区外,穿过两条马路,最后走到了一公里外的照相馆。

而这个爸爸呢,骑着电动车回来发现儿子不见了,就在小区里来回找,又去物业那儿看了监控,大概是觉得孩子没走出小区,觉得应该问题不大,于是骑车去买菜了……

(资料来源:新京报、都市快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