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红星美凯龙与天古装饰携手开启“超级会员日家装夜宴”
03-23 11:39:0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月24日(周六)晚18:00-24:00,江北红星美凯龙与天古装饰两大品牌强强联合,携手60大国际国内一线家居品牌,共同为天古业主推出专属福利“超级会员日家装夜宴”。届时,天古装饰150位高端设计师将为你定制全案设计方案,并提供专业的家居搭配建议,保质保量的主材产品,还能享受超越3.15的巨大优惠。

屏幕快照 2018-03-23 上午11.56.06.png

签到礼、签单礼等好礼享不停

极致盛宴,当然少不了众多福利,消费者凭天古装饰施工合同或设计协议签到,即可领取高档礼品一份。

同时,当晚现场前300名签订订单的客户,凭江北红星美凯龙的交款凭证,即可领取邓禄普健康枕一对(一个品牌限一次)。

此外,还有会员尊享优惠,江北红星美凯龙与天古装饰联合60大一线品牌现场工厂价签售,1000款一线家居大牌畅销专供产品,特价仅限天古签约业主享受。

整点抽惊喜大奖,满额还送进口家电

屏幕快照 2018-03-23 上午11.56.32.png

活动当晚,现场前300名订单客户,可到整点抽奖处凭江北红星美凯龙的交款凭证兑换奖券(每一个品牌收据可以抽一次),等待整点抽奖。抽奖时间段为晚上21点、22点、23点、24点,每个时间段抽15名大奖。飞利浦55寸液晶电视机、双立人汤锅蒸锅、美的微波炉……众多奖品等你拎回家。

屏幕快照 2018-03-23 上午11.56.18.png

同时,活动现场主材累计交款金额满1万元以上,即可获赠对应家电好礼,包括三星65寸液晶电视、博世对开门冰箱、博世滚筒洗衣机、西门子对开门冰箱、卡萨帝对开门冰箱、西门子滚筒洗衣机、iPhone8、飞利浦55寸液晶电视等产品,狂送不停。

此外,天古业主凭天古造梦空间家居体系超级主材大礼包,即可在60大家居大牌市场成交价基础上,再省500-2000元。

需要提醒的是,当晚专供特价产品众多,业主可和自己的高级定制设计师一起,提前前往江北红星美凯龙商场确定想要选购的产品,或者根据装修方案里的主材清单,当晚直接下定参与活动享受优惠,以便节省时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