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为2018重马提供硬件支持
03-23 09:40:5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月25日,2018重庆国际马拉松赛将在南滨路举行。随着活动时间临近,参赛选手们陆续抵达报到,并领取相关比赛物资。在今年的重庆国际马拉松活动中,华硕电脑作为重庆马拉松赛事硬件支持合作商,帮助实现重庆马拉松数码化流程。

WechatIMG612.jpeg

从去年开始,马拉松赛事传统的纸笔填表注册报到的方式逐渐更换为数码录入,参赛选手只需要带着身份证和手机,工作人员比对之后通过电脑扫描,注册报到即告完成。算上领取物资的时间,整个报到流程时间所耗费的时间不到一分钟。

WechatIMG613.jpeg

华硕电脑作为重庆马拉松赛事硬件支持合作商,多款装备的现场投入大大缓解了报到现场的排长队的情况,参赛者无需太多等待,同时组委会也可以比较精确地掌握比赛物资的发放情况。

WechatIMG611.jpeg

据介绍,报名现场使用的ROG GT-AC5300路由器是华硕旗舰级电竞路由器,配备1.8GHz 64位四核处理器和1GB内存,支持802.11ac三频无线网络技术,三频叠加无线传输最高速率可达5334Mbps,加上8个千兆网口和两个USB 3.0接口,无愧“路由机皇”称号。同时,现场采用的华硕最新笔记本电脑灵耀U3100,兼具高品质外观设计与高硬件性能,配备英特尔第八代酷睿处理器,兼具薄约13.9mm、轻约1.12kg的轻薄机身与2.5D弧面,使用体验更加流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