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动三大商圈 财信举办全民创富公寓展
03-23 12:27:3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从3月23日-4月1日,财信北岸铂寓将为重庆投资者奉上一场资产盛宴。三大商圈联展,不去营销中心,也可让你轻松投资北滨。

3大商圈联展,力度见所未有

据悉,巡展消息一经透露便引起了多家媒体的持续关注。财信北岸铂寓现场太过火爆,为便于客户咨询,将在观音桥、杨家坪、南坪三个主城核心商圈设站,让更多客户有机会了解北岸铂寓稀缺的资产价值,以及北岸铂寓所特有的独特资源。为主城各大区域的投资者节约询问成本,拓展投资者对北滨路价值的认知边界。

土地稀缺北滨无房,趁低投资头排观江公寓

从2017年重庆区域土地成交数据分析,北滨路核心路段已成为主城投资热点区域。北岸铂寓作为北滨路少有的一线观江公寓,趁低抄底,财富不言自明。

1.png

首付6万超值价,抢赚北滨全能资产

首付6万即可超值价入手的北岸铂寓,不仅具有超性价比的价格优势,更具有宜商宜居宜办公的多功能商业价值,摄影工作室、小酒馆、家庭影院、培训机构、精品外卖……适宜各种需要流量的商业业态。创享大财富就在此刻,别让梦想只是个梦。

首批次房源全线售罄,环幕观江房源应市加推 

据悉,北岸铂寓开场即清场,首批房源所剩不多,应广大投资者强烈要求,即将加推二批次,更好景观资源、更佳产品力度、更具投资价值。敬请关注,过时不候!二批次详询电话:67713333。地址:重庆观音桥北滨路北岸铂寓营销中心!

2.png

巡展小贴士:

全民创富公寓展巡展地点

观音桥(大融城)/杨家坪(玻璃塔)/南坪(万达广场)

巡展时间:3月23日-3月25日/3月30日-4月1日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