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重马旅游马”邀你免费观展,畅游VR兰英大峡谷
03-23 12:49:08 来源:上游新闻

downLoad-20180323141339_proc_副本.jpg

△3月23日,南岸区,各地跑客前往赏摄影展

首届“重马旅游马”来了,主办方邀请市民及全国各地跑客前往赏摄影展,畅游VR兰英大峡谷,购买特色土特产。

“重马旅游马”由重庆市南岸区体育局、重庆市南岸区旅游局主办,至4月8日结束。“旅游展览会”为本次活动的主体,展览会设在重庆市南岸区长嘉汇购物公园商场L1层,共分4个区域,分别是“重庆旅游展区”、“西部旅游与海外旅游展区”、“旅游品牌与旅游线路展区”、“旅游产品销售区”。

除“旅游展览会”外,首届“重马旅游马”还设有“重庆历史文化传统村落摄影展”、“VR畅游兰英大峡谷”、“旅游产品幸运送”三个配套活动。

downLoad-20180323141337_proc_副本.jpg

△畅游VR兰英大峡谷,购买特色土特产

“重庆历史文化传统村落摄影展”是由重庆市文物保护服务总队、重庆南岸巴渝公益、重庆老街历史文化组织举办,摄影作品非常珍贵。

“VR畅游兰英大峡谷”是重庆巫溪首个以“飞跃重庆之巅,飞跃中国第一深谷”为主题的VR体验项目。

现场还有凭门票抽奖活动,每天抽出10个幸运奖,奖品包括价值3000元的泰国跟团游名额等。

主办方介绍,游客可在长嘉汇购物公园L1层重马旅游马服务区免费领取2018首届“重马旅游马”门票,每天500张,也可以在江南体育馆外场“重马旅游马”服务区领取。

上游新闻记者 徐菊 摄影 李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