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首班“重马”主题航班来重庆了
03-23 14:56:26 来源:上游新闻

今(23)日,由四川航空与重庆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联手打造的“美丽川航、魅力重马”主题航班起航。该航班从北京首都机场出发,于13点40分顺利抵达重庆。

att_722940_proc_副本.jpg

△乘务组集体换上了“重马”比赛运动服

万米高空抽取国际免费机票

“欢迎乘坐重马主题航班,祝您旅途愉快!”3月23日上午10点40分,航班号为3U8830的“重马”主题航班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准时起飞。共有162名乘客搭乘,一同体验与见证了川航首个“重马”主题航班。航班上,当班乘务组由川航重庆分公司空保中队渝飞班组执行,他们集体换上了“重马”比赛运动服,即将带领旅客开启一场“云端运动趴”。在飞机平稳运行后,主题派对正式开始。

“马拉松赛事发源于哪里?”跑步结束后,该如何饮水才正确呢?”乘务长廖熙通过机上广播向旅客提问。乘务组还通过广播向旅客介绍重庆马拉松的由来和盛况,宣传马拉松文化和健康的竞技体育精神,并祝福参加重庆马拉松的运动健儿们取得优异成绩。在随后的抽取免费往返国际机票活动当中,更是将客舱中的气氛点燃。

最后,大家在机上一起庆祝“重马”赛事8岁生日。重庆马拉松已连续成功举办7届。如今,重庆马拉松已被中国田径协会授予中国马拉松金牌赛事、被国际田联授予国际银标赛事,成为中国马拉松大满贯四大成员之一,吸引了大批国内外参赛选手打“飞的”慕名而来。

att_722939_proc_副本.jpg

△乘客抽取免费往返国际机票

跑友赛事期间买机票折上8折

据了解,四川航空还将在3月24日的3U8830航班上举办该活动。除此之外,只要是报名重庆马拉松的选手,并成功注册成为四川航空会员的旅客,川航将提供赛事期间购票折上8折礼遇,可用于购买3月23日至3月30日川航重庆进出港所有航班。

赛事当天,“重马”参赛者可凭专属礼遇卡在当日川航出港北上广深四条航线的出港航班享受系列空地专属服务,包括在值机区域享受“重马”参赛者专属柜台,行李优先,优先通道等服务。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