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冲出路外坠落10米边坡 车上四乘客受轻伤
03-23 14:38: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722888_proc_副本.jpg


△SUV坠落10多米边坡

3月22日,沪蓉高速垫江段,一辆SUV冲出路外,坠落10多米边坡,现场一片狼藉。幸运的是,经过诊断,车上四人均无大碍。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现场看到,高速公路右侧护栏被撞断数米,路外是近10米落差的边坡,一辆棕色SUV停驶在边坡下,车头、车尾损坏严重,四门大开,高速执法人员正在现场勘查施救。

att_722887_proc_副本.jpg

△车上四人仅受轻伤

据高速执法人员介绍,事故发生在3月22日14时40分左右,驾驶人廖某在驾驶车从万州分水前往重庆,行驶到事发路段时冲出路外。车上一共有4名驾乘人员,经垫江县人民进行检查,4人中有两人没有受伤,两人软组织挫伤,均无大碍。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高速执法人员提醒,春季来临,赏花出游车辆增多这时,驾驶员应时刻保持警惕性,严防“春困”、“ 春雨”、“春寒”等季节性因素引发交通事故。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通讯员 冯成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