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广谱早测公益行动”启动
03-18 16:12:1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癌症如何早发现、早治疗,是大众关注的问题。3月18日,由晨安心癌症广谱早测项目管理中心与重庆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超有爱圆梦基金共同发起的“癌症广谱早测公益行动新闻发布会”在重庆君豪大饭店举行,其带来的最新成果则是:只需3-5ml晨尿液,3-5分钟就能检测出癌症。

445971489003649695.jpg

重庆儒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生物科技产品研发、销售,致力于打造互联网服务平台及健康产业链发展为一体的高科技民营企业。其全国总运营晨安心负责的癌症广谱早测羟基苯丙氨酸尿液检测试剂,是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联合研发的国家专利技术产品,拥有国家卫计委批准的家庭自检资质,北京301医院、重庆市肿瘤医院出具临床试验报告,已被全国慢病防治工程办公室列为全国重点地区肿瘤高危人群筛查推广产品,使用方法方便快捷,只需3-5ml晨尿液,3-5分钟出结果,经过近1000多临床检测筛查后得到验证,准确率或达92%以上。

“健康中国·晨安心在行动”,为让癌症广谱早测走进千家万户,重庆儒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重庆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所属的“超有爱圆梦基金”共同发起这次“癌症广谱早测公益行动”,本次公益活动将从即刻起,从重庆出发推广到全国。

“目前每瓶试剂全国统一价为239元,为了配合本次防癌抗癌公益行动,面向单位、团体和家庭,对进行癌症广谱早测的对象提供基金支持,每次检测只要出示超有爱圆梦基金健康(公益)体检卡,体检者将可以直接抵扣100元/人,检测者只需支付139元。”重庆儒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CEO朱振国说,与此同时体检费中1元钱还以检测者的名义捐赠给超有爱圆梦基金,所捐款项全部由重庆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统一管理,善款经双方协商后用于当年高考并已被二本以上本科院校录取的家庭贫困的重庆籍高中毕业生以及全国范围内体检客户因癌致贫,其近亲属当年高考并已被二本以上本科院校录取的大学生。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记者 余小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