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前途出国重庆第40届国际教育展 联手光大银行推出联名信用卡
03-18 12:22: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月17日, 新东方•前途出国第40届国际教育展会暨光大银行联名留学信用卡发布签约仪式在解放碑威斯汀酒店举行。展会上,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近百所名校招生代表在现场与学生、家长面对面交流、答疑。展会现场同时开展出国留学资讯及高考志愿填写技巧等。

IMG_6314_副本.jpg

从教学资源和留澳回国后就业  澳大利亚都是一个好选择

展会上,澳领馆官员给大家进行了澳大利亚留学的相关介绍。她表示不论是从澳大利亚的教学资源,还是留澳回国后的就业行情来看,澳大利亚都是出国留学的一个好选择。就2018年的世界大学排名和世界大学学术排名来看,澳大利亚在前200强都占据了不小的分位。而目前在国内,政府和企业都鼓励海外留学生回国工作,企业也愿意高新聘请专业领域内留学归国的人员,例如一些在中国的澳资企业以及中澳合资企业。她还提到澳大利亚是唯一一个把保护留学生权益写进法律的国家,在澳大利亚留学会有很好的政府保障,并介绍了留澳学习的途径和申请程序。

如何选择一条合适的留学之路?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如何选择一条合适的留学之路?”在英国留学方面,有着七年英国留学经验的周令佳老师用了一句话来概括: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她介绍道,在留学规划前,首先要对自身情况,如考试成绩、语言能力、个性特点等要有全面的认识,以及对属意的学校的国家国情、入学条件、申请流程等有充分的了解。接着,周令佳老师从英国各阶段的学制、英国留学优势、中英顶级大学对比、入学要求、学校如何审核申请这几个方面分别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最后,她还拟出了一张学校申请的时间规划图,以供大家参考。

十年资深规划师为你和孩子全方位解读高考志愿填报方法

对于选择在国内参加高考的学生来说,高考成绩出来以后填写志愿是一件重要的大事。十年资深规划师于晓玲老师通过真实案例,纠正了几点常见的高考志愿填写的误区,如“选专业就是选行业?”“分数考高点更好填志愿?”。他讲道高考志愿填写,“位次”是核心,即高考分数的排名才是志愿填写的依据,在院校和专业的选择上,要合理地进行选择取舍,而专业选择又要依据兴趣性格、学科特长、行业规划、家庭资源来进行。

IMG_6311_副本.jpg

同时展会现场,3位美国名校录取学长学姐面对面分享他们的成长之路, 大家关注的2018年留学大数据及各国留学知识也在现场进行展示 。留学申请,考试培训,出国金融,境外服务一站式体验服务、求职与职业规划指导都在展会现场,满足各层留学出国人的知识点需要。

IMG_6315_副本.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