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主城惊现最大红枫林——百名摄影家聚焦南湖多彩植物园
03-18 10:23:48 来源:上游新闻

3月17日,以红叶为主题的南湖多彩植物园“红枫杯”摄影大赛在巴南区南湖多彩植物园的红色枫林里盛大开机。来自全市各区县的近百名摄影家共同聚焦这片主城最大最近的红叶观赏地。

傲游截图20180318102326.jpg

傲游截图20180318102344.jpg

本次摄影大赛由上游新闻联合南湖多彩植物园、重庆市新闻摄影学会共同举办。在摄影家和游客的呐喊下,主办方共同揭开盖着大画幅相机和摄像机的红布,宣告南湖多彩植物园“红枫杯”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与此同时,上游新闻APP全程直播,即使未能到现场,也能观赏红色美景。

傲游截图20180318102403.jpg

值得一提的是,主办方还安排了中国风时装秀、川剧变脸、吐火表演作为拍摄时的场景。除了摄影家镜头咔嚓响个不停,在场游客也纷纷拿出手机拍照记录这火热场面。

傲游截图20180318102417.jpg

傲游截图20180318102444.jpg

傲游截图20180318102533.jpg

南湖多彩植物园的红枫多达2万株,每年春天次第开放,在南湖边上形成一片火红海洋,3月-5月是最佳观赏期。主城游客可自驾经内环高速至南彭下道,再行驶约8分钟便可到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