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气质出众 奥迪e-tron GT设计图曝光
03-16 14:28:35 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奥迪在德国Ingolstadt举行的年度记者会中,展示了一款e-tron GT的4门纯电动跑轿车的设计图,新车展现了突出的运动特质,预计将在德国Neckarsulm的工厂生产。

汽车之家

从公布的设计图来看,e-tron GT拥有流线的车身线条和溜背造型,搭配大尺寸轮圈,显示了较为激进的运动性。

关于e-tron GT,奥迪公司董事长Rupert Stadler表示,“这款车将隐含着未来Audi Sport的发展方向。”新车预计并会交由奥迪位在德国Neckarsulm的工厂进行生产,目前该工厂是奥迪生产R8的地方。介于奥迪目前和保时捷正在共同开发电动车平台,因此新车未来极有可能将与保时捷Mission e同平台生产。

汽车之家

此外,奥迪还表示,今年晚些时候将会推出奥迪e-tron quattro,未来旗下电气化产品将会越来越多。在2025年之前,奥迪旗下的电气化车款将会达到25款之多,预计到时将占品牌总销售量的1/3。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