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不得高昂修车费 玛莎拉蒂车主导演假车祸
02-12 13:20:55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发生交通事故却错过了最佳保险时间,自己又舍不得掏钱修车,于是索性“自导自演”了一场假车祸,想要骗保报警……近日,玛莎拉蒂车主刘某制造交通事故现场骗保的违法行为,被民警识破,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微信截图_20180212120435

据办案民警介绍,在刘某“伪装”的事发现场,他所驾驶的红色玛莎拉蒂豪华版轿车横在道路上,左前轮爆胎,叶子板和车头大灯损坏,前保险杠脱落,左侧车头有一条深深的划痕,油漆脱落一了大片。

刘某自称是因为操作不当,引发车辆擦挂护栏的单车事故。但民警在对现场和车辆进行了详细勘察后,很快发现了诸多疑点:首先玛莎拉蒂车身上的划痕是旧伤,现场也没有油漆掉落,而被撞掉的其他部件在现场也无法找到……种种迹象都显示,这个事故不像是在报警现场发生的。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余韬 张蓝兮 张霁雯(实习)

原标题:男子“自导自演”伪装车祸现场竟是舍不得豪车修理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