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公布”机油”事件最终解决方案
02-12 11:23:41 来源:网通社

此前,东风本田部分搭载1.5T发动机的CR-V车型出现了机油液位升高的非正常情况,随后部分搭载相同发动机的东风本田其他产品用户也陆续反映出现了这一问题。2月12日,网通社从东风本田官方获悉,企业将公布“机油液位升高”一事的最终的解决方案。

事件回顾:

对于此次事件,东风本田在收到相关问题反馈后,第一时间展开调查。2月2日东风本田发布官方声明,企业对1.5T发动机“机油液位升高”一事深表歉意,并于2月12日公布最终的解决方案。这一声明中还指出,针对此事所涉及的相关车型,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将延长发动机包修至6年或20万公里。具体声明如下。

东风本田,东风本田机油,机油事件

此外,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于2月9日正式发布公告,质检总局将对东风本田思威(CR-V)部分车辆机油增多问题开展缺陷调查,督促企业解决这一问题。

东风本田,东风本田机油,机油事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