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盘点2017年SUV的TOP10 福利在最后
02-12 10:14:5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年来,我国汽车SUV市场快速增长,自主品牌在市场上表现相当突出,你根本不会想到,如今的SUV市场成了自主品牌的天下。

2017年我国的SUV车型销售了1025.27万辆,同比2016年增长13.32%。中国品牌SUV车型销售了621.7万辆,同比2016年(526.8万辆)增长18.01%,市场份额由58.2%增长至60.6%;合资品牌销售了403.57万辆,同比2016年(337.9万辆)增长19.43%,市场份额由41.8%下降至39.4%。

圈圈君发现,销量前10的车型集中在10-20万区间,现在我们就来盘点下这些车型。

好了,我们一起来盘点2017年全国SUV销量排行榜中的前10名。

第一名:哈弗H6

明星车型哈弗H6,全年销量达506418辆,占据长城汽车年销量的半壁江山。毫无疑问,哈弗H6将继续蝉联2017年度SUV的销量冠军。2017年全新的H6推出之后新颖的外观加上1.3T的发动机。稳定可靠的品质、亲民的价格、良好的动力和宽敞的空间都决定了这样的成绩,相继推出的升级版、运动版以及Coupe进一步稳固了他在国内SUV市场的霸主地位。

第二名:宝骏510

宝骏510代替老大哥宝骏560进入前十并夺得第二名。宝骏560今年的销量为151915辆,虽然数据表现尚可,但和去年的32万辆比起已经拦腰折断,而宝骏510凭借全新的设计顺利接棒,不得不说宝骏在产品过渡方面功力确实深厚,因此的以成为了年度黑马。

第三名:大众途观

途观上市后,一直引领着城市家用SUV市场的风向标,并且多年来也一直是SUV市场的销售冠军,市场保有量已经超过百万辆,巨大保有量和口碑使得途观成为同级车中保值率极高的车型。途观出众、均衡的综合产品力,是消费者选购的主力因素。其大气稳重的外观造型,令不少消费者一见倾心。

第四名:传祺GS4

传祺GS4拥有时尚大气外观,宽敞的空间,传祺GS4的座椅支持一般,但总体舒适性还不错,操控方面也表现很好,动力上更是把小排量大功率发挥到极致。自上市之后,销量表现一直表现突出,但是最近传祺GS4销量排名已经大大跌落了。

第五名:吉利博越

吉利博越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保持了博瑞的高水准,并不一味的“堆”配置来强调档次,而是通过中国风的设计来打造自身的风格。博越的优缺点还是比较明显的,其优点在于配置比较丰富,并且博越的价格还算得上比较亲民,所以性价比还是相对比较高的。而缺点则在于其相对较小的车身尺寸以及动力参数上的略逊一筹。

第六名:长安CS75

长安CS75上市多年,积累了不错的口碑。目前在售的为2016款、2017款长安CS75。在近3年时间里,CS75也经过了多次外观、配置的小升级,但整体仍保持着较硬朗的设计风格。月均2万台的销量数据证明,喜欢长安CS75的消费者不在少数,毕竟在竞品车型中它拥有最大的车身尺寸和最丰富的动力组合选择。

第七名:别克-昂科威

低调大气的外观给人沉稳的感觉,堪比豪华车的内饰给人赏心悦目的感觉。别克-昂科威在竞争激烈的SUV市场,别克能够杀进第7名,足以证明其在国内的影响力和认可度,别克-昂科威拥有的良好的稳定性,整体安全性高,内饰豪华感强,刹车灵敏度高,四驱车就算外出远行也不用担心,后备箱空间也非常的宽敞,别克-昂科威凭借较好的性价比在2017年取得了不错的成绩,2018款新款也已经上市,今年应该也会取得好成绩。

第八名:哈弗H2

哈弗H2作为上榜的为数不多的小型SUV,还是具有一定的市场意义。在价格不算特别便宜的情况下,又是一款国产品牌的车型,却能让消费者愿意为其买单,这对于其他做小型SUV的厂家来说,还是有一定借鉴意义的。外观上H2符合年轻潮流的审美,动力上匹配和哈弗H6同样的1.5T发动机,与之搭档的6挡手动变速箱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都有着成熟的性能匹配。再加上哈弗虽然是国产品牌,但是在SUV领域有着自己的高水准,这些因素使得H2在销售终端几乎毫无优惠可言情况下,依然获得了不错的销量。

第九名:荣威RX5

RX5,在车联网方面拔得头筹,同时又有网红设计师邵景峰操刀,自然车本身也成了网红。时尚的造型,丰富的动力选择,不错的产品品质,使其在市场中获得了很不错的销量战绩。这里要科普一下,路上看到的RX5,尾标20T的车型实际上市1.5T发动机,而30T的车型则是2.0T的发动机。还有就是标有eRX5的车型则是插电混动或者是纯电动车型,解决了大城市限牌用户购车的烦恼。

第十名:奇骏

奇骏在紧凑级家用SUV领域称得上是家喻户晓了,在舒适和实用性方面的表现一直令人称道,此外四驱系统也是奇骏的一大卖点,和逍客相比更有野性。奇骏的四驱版车型的价格在二十多万的区间中,奇骏的均衡性让它成为了不错的家用SUV,因此也入围了前十名。


各位广大的车主、准车主朋友们

圈圈君在这里给大家拜年啦!

感谢一直以来对车圈圈的关注与支持

即日起,每月两次的特大福利正式开启。

车圈圈、上游汽车将携手龙湖时代天街给大家送电影票咯!

本期福利第一波——开始!

关注微信号“车圈圈”参与话题讨论:

#回家最想对亲人说的话?#

获得点赞数最多的朋友,

将获得电影兑换券两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