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红岩景区渣滓洞停车场施工 禁止9座以上客车驶入
02-12 13:07: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7_副本.jpg

今天(12日)上午,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沙坪坝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获悉,红岩景区渣滓洞停车场由于施工原因,经有关部门研究决定,自今天(2月12日)起暂时禁止9座以上客车驶入。

据介绍,交巡警已在沙坪坝童家桥大川路口和壮志路川外新校区路口安排有临时管控和引导执勤岗,设置有9座以上客车禁止驶入指示标牌,并在烈士墓转盘、红岩魂支路下口、歌乐山三百梯路口设置有改道信息提示。

警方提醒,搭乘9座以上客车前往渣滓洞景区的乘客在景区附近改换其他交通工具或方式。9座以上客车驾驶员要服从现场执勤民警和协警指挥,及时调整行车线路,守法规范停车,安全上下乘客。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