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了十多分钟后发现手机落了 男子欲回走十公里去捡
02-11 11:57:09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211112950

视界网消息,2月10日,高速执法二大队执法人员巡逻至包茂高速出城方向羊角隧道时发现一渝G牌照的轿车停在应急停车港。没有开应急灯,也没有摆放安全牌。执法人员担心驾乘人员安全,立即鸣笛示警并上前查看情况。经询问了解,该车驾驶员和乘客给出了一个另执法人员颇感惊讶的原因。

微信图片_20180211112955

原来,该车乘客在路上方便后,将手机落在了应急车道旁,当车子行驶了十多分钟后,才发现手机掉落,便将车停在隧道内的应急停车港,然后步行十多公里去找手机。执法人员告知其高速公路上行走违法行为的危险行,并将乘客劝返,然后通过拨打高速公路救援电话12122,帮助其拾回手机。

微信图片_20180211112959

高速执法人员提醒广大驾驶员,随意占用高速公路隧道内的应急停车港,不仅会威胁到自身安全,还会对真正有需要的车辆带来巨大隐患。请大家遵守交通规则,安全出行。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王津川

原标题:回家路上奇葩多 他欲回走十公里捡手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