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电脑做的首饰比纯金的还精致,情人节送她算不算浪漫操作?
02-10 14:51:12 来源:界面新闻

界面新闻消息,用旧电脑做的首饰,可能会让人想到用晶体管组成的怪异又复古的耳环。但是,戴尔近来发布了一系列精致的戒指、耳环,还有为绅士们提供的单独一对袖扣。

这条产品线展现了从旧电脑和电子设备中提取的金属有多么丰富多样,都是由主板回收制作的黄金再配上理论上源于发源地的欧泊石。参演《暮光之城》的女演员妮琪·里德设计的这一所谓的圆环系列,又名Bayou with Love,产品都非常简单而经典。生产则采用了回收工艺制造,比传统的黄金提取方式能够减小99%的环境污染。

据称,戴尔认识到不断推出新款电脑对于环境来说相当糟糕,所以,他们不仅将回收的旧电脑用在珠宝上,还将在新主板上使用电子垃圾的回收材料。

原标题:旧电脑做的戒指,比纯金的还精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