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车拍卖迎春节专场:宝马首次亮相起拍价18万
01-17 10:07:48 来源:上游新闻

春节前的最后一次公车拍卖来了,要买车的抓住机会。17日,上游新闻记者从市车改办获悉,本周日上午9点半,有50辆公车将在袁家岗奥体中心体育场1、2号入口二楼拍卖厅开拍。值得注意的是,宝马、沃尔沃等豪车首次亮相公车拍卖,宝马X3起拍价18万元。

宝马首次亮相起拍价18万

本次参拍车辆仅有50辆,是公车拍卖以来参拍车辆最少的一次。不过,本次出现了部分精品豪车,如宝马X3、途锐、沃尔沃等,还有商务人士喜欢的丰田、尼桑、天籁、迈腾、帕萨特、雅阁、别克;更多的还是老百姓喜欢的福克斯、宝来、欧蓝德、雪佛兰、蒙迪欧、荣威、长安等车型。

通过拍卖公司的精选,在本次50辆参拍车中,价格最高是2011年6月登记的宝马X3,起拍价18万元,有望成为本次拍卖的亮点;此外,还有途锐、沃尔沃等精品优质车型,这也是豪车品牌首次在公车中亮相。

本次拍卖最低起拍价为1000元,一共有6辆,分别是2003年12月登记的别克、2003年9月登记的别克、2004年11月登记的别克、2003年7月登记的帕萨特、2004年9月登记的宝来、2003年11月登记的帕萨特。

据了解,本次拍卖千元级别的车辆超过六成,本场拍卖车辆使用年限相对较短,车辆保养更好。

重庆市车改办表示,为老百姓做好服务,本场拍卖会准备充足,邀请专业的汽车评估鉴定公司拍卖会前对参拍车辆做了细致的整备工作和车辆筛查工作,出具详细的瑕疵告知,力求让参拍者能够更放心的选择车辆。

拍卖换了新场地 车辆展示三天

需要注意的是,本场拍卖场地是新的地方,在袁家岗奥体中心体育场2号入口正对面VIP停车场。无论是坐轻轨还是搭乘公交车,只需在袁家岗站即可到达场地,新场地更加方便市民。

为方便市民参观,此次展示时间长达三天,1月18、19、20号均可看车报名,21号正式参拍。先看车后报名,现场还设有报名点,提供刷卡方式缴纳保证金,同时有拍卖公司以及评估公司专业人员提供对拍卖规则的专业解读和详细的车辆拍卖清单。

上游新闻记者 黎胜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