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白领节食减肥竟然胖了 原来她患上了这种不易察觉的病
10-26 17:20:3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家住渝中区两路口的邱女士半年来一直都觉得自己像变了个人,“不爱说话了,也不像以前一样喜欢运动了,对一直感兴趣的东西也突然没了兴趣。”直到几天前,她拿到了自己的体检报告,才发现自己生病了。 

原本热爱户外的她 变了

邱女士今年42岁,原本是一个户外运动爱好者,即使只是周末,也经常约着朋友去重庆近郊露营、爬山。但是今年下半年开始,邱女士忽然发现自己对以前喜欢的东西都失去了兴趣。 

“别人一说去野营,我就觉得累,不想动。”邱女士回忆,过去几年,每个月至少两次的户外锻炼,她都会挤时间和朋友一起去,但从今年7月到现在,自己一次也没有去过,感觉对一切锻炼都失去了兴趣,就连周末朋友约在主城逛街,她也不想去,“就每天都想睡觉,从早困到晚。” 今年初,邱女士原本计划8月和朋友一起自驾去青海,年假都请好了,邱女士最终却放弃了出游,“想起要开一天车,每天还要走那么多路,就累。”最终,邱女士年假时在家宅了一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