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套牌自己的车,这个老板是怎么想的?
10-14 15:11:5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529497_副本.jpg

民警立刻联系车主谢某到队部接受调查。据谢某称,他是专门做二手车买卖和租赁业务。民警查获的这辆车的原登记车牌号为渝AD0XX9,所套用的渝BT15XX车牌也是自己的车。

他拥有多辆客车,其中渝AD0XX9和渝BT15XX均为同品牌、同型号、同外观、同颜色的车辆。他当初购买渝BT15XX的时候,这辆车没有车牌,原车主以为是车送修养时,修理厂将车牌弄丢了,于是就去车管所补办了一副新车牌,将新车牌和车辆一起交给谢某。可是谢某在对车进行维护保养的时候,却在渝BT15XX锁闭的后备箱角落里发现了以为已经遗失的车牌,于是他就有了两副渝BT1568的车牌。

谢某没有将多出来的这副车牌交公安机关,而是动起了歪脑筋。

由于两台大客车均停放在九龙坡区谢家湾一停车场,每个月都要缴纳600元停车费。为了节约成本,从今年8月份开始,谢某就把渝BT15XX的车牌悬挂在渝ADXX09车上,两辆车同时停放在这个停车场,却只缴纳一辆车的停车费,一年就能逃掉几千元的停车费。

由于谢某也没有告诉驾驶员赵某实情,所以赵某也不知情,直到被交巡警查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