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4人入围全运会群众体育羽毛球决赛
08-13 12:37:29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70813111107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莫梦雨

8月5日至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585名羽坛民间高手齐聚天津勤勤运动公园羽毛球馆,参加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比赛羽毛球项目预赛的争夺。

重庆市羽毛球队16名羽毛球运动员分别参加了A组男单、女单、男双;B组男单、女单、混双、男双;C组男双预赛角逐。4人分别取得四个组别决赛阶段的参赛资格。他们是男单王飞,女单赵凯欣,混双王飞、赵凯欣,男双林晟、练兵。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比赛羽毛球项目决赛将于8月30日至9月3日在天津举行。

据了解,全运会群众体育羽毛球预赛共有来自全国27个省市代表队585名运动员参与。预赛设A组(35岁以下)、B组(35岁-49岁)及C组(50岁-65岁)三个组别。其中,A、B组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及混合双打;C组设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A、B组各个项目分八个小组,C组各个项目分十二个小组进行单循环赛,各个小组第一名晋级决赛。

原标题:重庆4人入围全运会群众体育羽毛球决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