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多地查处“315晚会”曝光问题企业 | 美国国会欲推翻特朗普否决权
03-18 06:00:5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QQ图片20190317173931.jpg

要闻>>

中共中央印发修订版《干部任用条例》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修订后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遵照执行。

多地查处“315晚会”曝光问题企业

央视“315晚会”曝光“五毛食品”“化妆土鸡蛋”等消费侵权问题后,引发关注。市场监管总局17日表示,多地卫健、市场监管部门已对涉事企业进行检查、查封。

成都七中实验学校食堂问题调查结果公布

针对成都七中实验学校食品事件,当地有关部门17日表示,该校校长江宏已被解聘,网传发霉、变质的食材照片疑似是有人虚假制作,相关犯罪线索已交给公安。

食材粉条的对比图。 贺劭清 摄

湖南长沙市副市长李晓宏被查

湖南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晓宏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湖南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图片来源:长沙市政府网站

中国超六成青少年儿童睡眠不足8小时

中国睡眠研究会近日发布的《白皮书》显示,中国6到17周岁的青少年儿童中,超六成睡眠时间不足8小时,课业压力成为影响孩子睡眠的第一因素。

社会>>

山西乡宁山体滑坡已致10人遇难

山西乡宁县枣岭乡卫生院北侧15日发生山体滑坡,致两栋家属楼及一座小型洗浴中心垮塌。截至17日10时,事故已致10人遇难,仍有10人失联。

图片来源:中新视频截图

专升本考试疑似泄题 山东考试院报案

针对近日“山东普通专升本考试疑似泄题”传言,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声明称,已向公安部门报案。

广州地铁再就“要求乘客卸妆”致歉

有网友爆料称,自己因化哥特妆被广州地铁安检人员拦下并要求原地卸妆,地铁方面当日便道歉并反馈。近日,广州地铁再发声明致歉,并表示安检单位已对当事安检员进行处理,当班班长已被停岗培训。

出租车司机跳河救人后失联 遗体被发现

15日,一女子在四川遂宁某河段落水,出租车司机唐超和另一位司机下水救人,女子被救起后,唐超却没能上岸…目前,经过专业打捞团队潜水作业,唐超的遗体已经找到。

图片来源:四川日报视频截图

七旬拾荒老人捐2万根铅笔给孩子

71岁的吴再明是湖北浠水县的一名拾荒老人,近日,他用积攒了2年的积蓄,为当地小学买了2万支铅笔,这些铅笔够孩子们免费用4年,他说自己吃了没文化的亏,希望捐些铅笔让孩子们好好学习。

国际>>

美国国会欲推翻特朗普否决权

近期,美国总统特朗普任内首次动用否决权,推翻了参院阻止其国家紧急状态令的决议。对此,众议院议长回应称,众院将在26日表决,要推翻特朗普所行使的否决权。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

新西兰枪击案已致50人死亡

新西兰警方17日称,克赖斯特彻奇市两座清真寺发生的大规模枪击案,已经导致50人死亡,50人受伤。目前,遇难者的姓名并未公开。

埃航失事客机黑匣子数据已成功提取

法国民航安全调查分析局日前表示,他们已成功提取埃塞俄比亚失事客机驾驶舱语音记录器中的数据,数据已交给埃塞方面。

法国巴黎发生大规模示威

日前,巴黎发生大规模示威。这是巴黎自去年11月以来遭遇的第18轮示威,据统计,有10000人在巴黎参与示威,大批示威者与警方发生冲突。

中新社记者  李洋 摄

欧盟制裁8名俄罗斯官员 俄方发声

欧盟日前宣布,因去年的刻赤海峡冲突事件,对8名俄罗斯官员进行制裁。对此,俄罗斯表示,这是“不友好举措”,俄方将回应。

文体>>

张国伟回应“被国家队开除”:仍奋战一线

近日,网曝中国跳高名将张国伟因私自外出参加商业活动,被开除国家队。张国伟17日回应称,领导对他的行为表示了理解和宽容,自己依然战斗在国家队一线。

资料图:张国伟。 富田 摄

新西兰室内足球国家队门将在恐袭案中遇难

根据新西兰媒体报道,新西兰五人制足球运动员,国家队门将阿塔·埃莱恩在周五发生的恐怖袭击案中不幸遇难。

11.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