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婆婆上了个卫生间 三岁的小孙子不见了
03-17 15:05:16 来源:上游新闻

“谢谢刘师傅,要不是您,孩子就找不回来了。”50多岁的马怡激动地握着西部公交白市驿分公司217区间20499号车车长刘宗华的手,不愿放开。

cc1cef78bbec68f6b03a0dfdebc8a4d5.jpg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原来,3月17日恰逢白市驿的赶场,上午8点多,马怡带着3岁左右的孙子王艺霖去赶场。

在白市驿五院儿童游乐场玩耍时,马怡感觉肚子有点不舒服,就去了路边的卫生间,留下独自玩耍的王艺霖。

没想到的是,小王艺霖因为没看见婆婆而慌了神,独自一人离开游乐场,大哭着到处寻找婆婆。

“当时我正好回到调度室休息。”西部公交白市驿分公司217区间20499号车车长刘宗华告诉上游新闻记者,看到独自大哭的小孩,担心可能是与家长走失,立即上前将小孩抱进调度室。“我是担心孩子再乱跑,也想在调度室方便平复孩子的情绪,问出家长电话。”

可是,年仅三岁的孩子根本不知道家长的电话号码。

“还好,通过孩子会含糊其辞的一些话,了解到他是和婆婆一起出来的。”刘宗华猜想婆婆肯定还在附近。“我就顺着问,婆婆在哪儿不见的?孩子说在游乐场。”

1163e0b0c31948f97714fc4db9f0a0e4.jpg

随后,刘宗华立刻发动在调度待班的乘务员们,立即赶到游乐场,找到了心急如焚的马怡并将她带回了调度室,祖孙团圆。

上游新闻记者 曲鸿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