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韩媒:金英哲与蓬佩奥可能本周内会晤 筹备第二次金特会
01-15 16:07:33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韩联社援引朝美外交界1月15日消息称,从美国国务卿蓬佩奥的日程安排来看,蓬佩奥与朝鲜劳动党中央副委员长金英哲可能在17至18日举行会谈,此次高级别会谈将为金特会事宜做准备。

报道称,刚回到美国的蓬佩奥有望于17至18日出席在华盛顿举行的美国驻外机构首长会议,随后还将出访别国,金英哲有可能趁此机会与其会谈,并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会晤。不过,美国国务院和白宫都尚未表态,韩联社称,美方可能会在会谈临近时公布消息。

韩联社认为,高级别会谈若能促成,有望商议第二次金特会的具体时间、地点和议题细节。

原标题:韩媒:金英哲与蓬佩奥可能本周内会晤 筹备第二次金特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