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子站公路边玩手机 被小车卷入车底
01-14 21:29:50 来源:上游新闻

王某倒车准备调头时未留意,将站在车后方玩手机的周女士卷入车底,周围市民见状迅速合力将车抬起,把周女士从车底拉出来,所幸,周女士无大碍。1月5日,两江新区交巡警支队勤务一大队民警接到了该起警情。

“我刚刚过马路的时候,看到这辆小轿车开了出去,于是过完马路就在路边停下,继续玩了一会儿手机,哪知道车又倒了回来,我完全没注意到。”周女士想起自己被卷车底的经历仍心有余悸:“下次一定注意类似情况,太吓人了。”

“我看到她过马路的,以为她走过去了,没想到她停在我车后面的盲区,我当时也没注意看。”小车驾驶员王先生也吓得不轻,他告诉民警,本来只是想倒车调个头,结果把人给卷车底了。

事故发生后,驾驶员和周围群众迅速合力将车抬起,将周女士从车底拉了出来。

目前,经医院检查,周女士并无大碍,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两江新区交巡警提醒:车主开车需谨慎,一定注意自己视线盲区范围,开车时多留意路面情况,防止意外发生。市民在外出走路的时候,也应该多观察自己周边情况,切勿站在车辆盲区,让悲剧上演!

上游新闻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