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陕西汉中一广场发生多车相撞事故 致至少2死5伤
11-03 18:27:12 来源:澎湃新闻、@汉中公安

澎湃新闻消息,11月3日,陕西汉中。一广场发生多车相撞事故,据目击者称,一辆105路公交车撞上出租车后,又撞到路上及路旁多辆小车,目前事故导致两人遇难,五名以上伤者被送医。

另据@汉中公安消息,11月3日14时35分许,发生在汉中市中心城区人民路与兴汉路交汇处的交通事故,经紧急处置,交通已恢复,受伤人员正在救治。

该车是从城固机场开往汉中火车站的105路公交车,经兴汉路进入人民路转盘时发生事故,肇事司机已被控制接受调查。事故致2人死亡(1男1女)、5人受伤(3女2男),受伤人员暂无生命危险。

市上紧急启动交通事故应急处置预案,成立现场指挥部和调查组开展工作。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原标题:汉中发生多车相撞事故,已致两人遇难、【交通事故通报(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