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碧桂园与2018重庆草莓音乐节跨界,携手聚焦城市年轻人
11-03 06:41:4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引言

11月10日,将碧桂园联合草莓音乐节,为广大年轻人打造一场狂欢。

根据碧桂园联合草莓音乐节推出的前宣短视频,可以看到,一个《财富》世界500强,一个音乐节品牌,这两个风格截然不同的社会主体,以跨界的合作形式,用态度和温度去关注和理解这座城市的年轻人。

图片1.png

跨界  用态度和温度关注城市

当前社会人常有一个困惑,我们应该怎么和这个世界相处?如何平衡个性化的自我意识和普遍化的社会规则?

在碧桂园联合草莓音乐节推出的前宣短视频中,以几段不同的人生,给予了不同的解读。

人前光鲜背后默默耕耘的都市白领、环游世界的摄影师、细看生活的画家、坚持心中梦想执着练舞的舞者……他们坚定地表达自己,告诉对生活心存疑惑的你——自己的生活,“碧”须有态度。

多一些态度,多一些坚持,这是一座城市最为重要的人文荷尔蒙,也是一座城市的活力之光,推动城市里的你与我,不断革新向前,尊重自我、释放自我、活出自我,懂得自己心中所想所爱,并为此勇于追求。

碧桂园联合草莓音乐节,旨在让你看到生活的另一面、自我的另一面;亦想让你看到,企业对城市、对社会、对人成长蜕变的关注与关切。

聚焦  为都市青年打开一扇窗

2007年,碧桂园开始布局重庆,首个项目落子长寿。

2015年,碧桂园成立重庆区域,于同年摘得新牌坊一优质地块,正式进军主城区。

截至目前,碧桂园集团重庆区域已落35子,“先区县、后主城”的布局战略更使其获得了其它在渝房企难以比拟的市场渗透广度与深度。

2018年,第二个十年的开局元年,碧桂园对重庆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并计划于明年布局新业态——长租公寓品牌“BIG+碧家国际社区”。

如何让城市生活变得更美满、让“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美好”,是碧桂园一直在思考并不断付诸实践的事情,也是碧桂园联合草莓音乐节的初心所在。

本次跨界合作的主题为“碧燃重庆”,意为碧桂园在重庆的发展火焰,温润又炽烈。碧桂园集团重庆区域方面表示,希望通过前期宣传短视频上线、音乐节预热派对等活动,让繁忙都市中的年轻人更多聚焦个人内心世界,放松身心,来一场直面自我的情感表达。

图片2.png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