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交1000元定金抵2000元工程款 本周日48快装邀你参加说明会
11-02 10:22:3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旧房翻新装修,房子存在一个拆旧换新的问题,需要进行门窗老化拆除、水电改造、墙面装修等系列工作,工程量甚至比新房装修更大。本周日(11月4日),48快装旧家翻新工厂店将邀请重庆业主参加48快装旧家翻新新模式说明会并参观样板间,带领业主进一步了解旧房翻新相关工程与服务内容。届时,业主提前预约并准时到店即可获得价值100元的家庭工具箱一套(本礼品不得重复领取),说明会仅有30个名额。同时,业主在说明会期间现场签单,可享受交1000元定金抵2000元工程款优惠,还能获赠价值698元的养生富硒锅一个。

此外,针对旧房翻新装修,48快装旧家翻新工厂店为消费者列出需要注意的五大装修细节,供消费者参考。

640-4.jpeg

拆除工程

如果对旧房子的墙体在结构上不是十分满意的情况下,是需要拆除一些墙体将空间重新整合的。但是在结构改造过程中一定要注意,严禁对承重墙体及配重墙进行拆除改造。必须要在保证房屋结构安全的前提下,进行拆除一些隔断,化零为整,原有的小门厅与厨房打通,形成厨房一体的一个空间。拆除含地面地砖,厨卫的墙砖,等墙面抹灰后重新做防水,同时须做24小时闭水试验。

640-1.jpeg

水电改造

某些旧房的水路、电路等往往会存在许多不合理的地方,而违章布线、电线老化也是旧房翻新中常见的问题。在拆除工作完成后,接下来就是进行水电改造,水电改造是旧房翻新中的重点。

在施工过程中,对于有问题的水电路都是需要更换和改造的。这部分工作大概需要2-5天,视改动大小,不过这个时候大家可以去挑瓷砖了。

640.jpeg

墙面改造

装修墙面是一个需要重视的问题,因为墙面是包含整个房子的空间,面积非常大,影响也比较大。对旧房地面、墙、顶面的改造重点可放在装饰材料上,同时请专业人员对房屋进行勘察,如果有明显裂纹、不平整、脱落、起砂等现象,那就要进行修补处理了,包括铲除墙面油污、墙漆等。这样的修补过后还得刷一道底漆予以覆盖,这样主要是牢固基底和防止基底泛碱性和受潮出现变化。最后是按比例稀释的乳胶漆进行饰面。另外,在施工中应注意现场空气的洁净,做好防尘保护,工具上要保证没有杂物。

640-3.jpeg

门窗改造

门窗老化一般分为钢制门窗的主题锈蚀、开裂或者漆膜脱落和木质门窗的起皮、变形等问题,这是旧房子常见的门窗问题。所以,进行门窗改造的时候,要根据门窗的老化程度,辨别门窗是否更换,或者重新修饰即可。

隐蔽工程

隐蔽工程检测是老房子装修注意事项最开始的部分,对吊顶内的供水、空调、通风等各种设施的管道、线路、设备是否已做密闭试验及电器绝缘、电阻测试,连接是否牢固,做法是否符合要求,是否已做好防火处理,这些都是隐蔽工程的范围。不把这些以往遗留下的“隐蔽工程”除掉的话,在第一次安装之后就无法再进行检查了,后果将会很严重。

以上就是旧房翻新时最需要注意的5大事项。其实旧房翻新里面的门道是很多的,对于绝大部分没有点亮专业技能的小伙伴来说,最靠谱的还是找一家专业的旧房翻新公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