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售16.98-24.98万2019款福特翼虎上市
11-02 10:22:15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长安福特正式宣布2019款福特翼虎上市,新车相比老款增加了全新的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售价区间为16.98-24.98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image.png

长安福特 翼虎 2019款 EcoBoost 245 四驱尊翼型

长安福特 翼虎 2019款 EcoBoost 245 四驱尊翼型长安福特 翼虎 2019款 EcoBoost 245 四驱尊翼型

2019款福特翼虎在外观设计上基于老款车型进行了升级,入门级车型针对前进气格栅、轮圈和前后保险杠采用了磁力灰喷涂工艺。中配车型在此基础上更换了全新的进气格栅,并搭载镀铬边框饰条,使得新车看起来而更加时尚。

汽车之家

EcoBoost 245 四驱运动型在大灯、前格栅、前后保险杠及行李架处均采用熏黑处理,同时匹配全新造型的19寸黑色烤漆轮圈。顶配版本EcoBoost 245尊翼型增加了Vignale外观套件,从而进一步增强整车质感。

长安福特 翼虎 2019款 EcoBoost 245 四驱尊翼型

长安福特 翼虎 2019款 EcoBoost 245 四驱尊翼型 长安福特 翼虎 2019款 EcoBoost 245 四驱尊翼型

而内部设计上,新车增加了10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并内嵌全新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支持多点触控和手机互联,可实现远程启动、在线音乐、车队地图、加油支付、美食智能推荐等功能。根据长安福特官方透露,2019款翼虎优化了后排空间,改善了后排乘客的膝部空间。

长安福特 翼虎 2019款 EcoBoost 245 四驱尊翼型

动力方面,2019款福特翼虎将提供EcoBoost 180(1.5T)和EcoBoost 245(2.0T)两种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1马力和245马力。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2.0T车型将标配四驱系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