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激情三峡马,诗意忠州城|2018长江三峡国际马拉松主题口号定了
11-03 10:02:2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激情三峡马,诗意忠州城!”12月2日,将在重庆忠县举行的2018长江三峡国际马拉松,主题口号终于定了。

e4f3204d89be4bd060ab9f2789890787.jpg

据忠县县委宣传部消息,2018长江三峡国际马拉松(重庆·忠县)赛事的主题口号征集活动10月启动,作品要求为:准确反映长江三峡的地域特色,充分体现长江三峡流域的资源优势和人文精髓,并与国际马拉松比赛的赛事特色、体育精神深度融合。

赛事组委会先后收到来自全国各地逾3000条应征口号。经过层层评选,李元璞创作的“激情三峡马,诗意忠州城”最终脱颖而出,成为本次三峡国际马拉松主题口号。李元璞将获得3000元奖励和价值300元的忠县旅游特产大礼包。

据悉,由中国田径协会、重庆市体育局、忠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8长江三峡国际马拉松,以去年在忠县成功举办的首届长江三峡国际马拉松为基础,赛事设置为:42.195公里全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半程马拉松,5公里迷你马拉松,参赛运动员将达10000人。

忠县副县长章淑莲介绍,2018长江三峡国际马拉松(重庆·忠县),将进一步融合、凸显马拉松之美与忠县之美;欢迎中外朋友相约忠县,感受三峡秀丽风光,见证马拉松激情挑战。

“诗意山水,活力港城”,12月2日,忠县不见不散!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记者 黄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