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重庆欢乐谷“万圣狂欢趴” 99元学生双人夜场套票尖叫来袭
10-19 14:01:04 来源:上游新闻

天黑请进谷!

2018重庆欢乐谷为期38天的万圣欢乐节“惊”彩来袭,特邀爱玩又胆大的学生群体入园“鬼混”。

即日起至10月24日,重庆欢乐谷特推出“万圣鬼混趴,邀你怕不怕” 学生双人夜场优惠套票仅需99元(原价160元/双人)。

图片1.jpg

官方微信即可购票,下午14点前可订当日票。适用于中小学、大学生,含高职、留学生,不含研究生,凭本人在校学生证入园。

图片2.jpg

双人组队“鬼混”,嗨玩更尽兴。六大摄魂鬼域、七大惊悚鬼屋、百鬼朝圣大巡游以及夜场超多游乐设备,为你们开启神秘惊悚又乐趣十足的旅程!

六大鬼域七大鬼屋步步惊心 惊悚指数狂飚升

重庆欢乐谷万圣欢乐节,首次打通欢乐谷及玛雅海滩水公园,让游客在双园开启捣鬼狂欢。六大鬼域惊悚刺激,七大鬼屋各具特点,在光影效果和机械道具上全面升级,为游客带来更加直观刺激的代入感。1000余平米的超大鬼屋“丧尸围城”,上演“现实版”《釜山行》,真人演员近距离互动挑战升级;“第五人格恶灵旅社”深度还原游戏场景,监管者小丑、厂长、开膛手杰克齐上阵,开启庄园恐怖追击;“七星冈医院”、“六道轮回”、“灵异马戏团”、“惊魂实验室”、“异度空间”机关重重,惊悚指数狂飙,一定让你们不虚此行!

图片3.jpg

“撞鬼”狂欢嗨不停 更多玩法待你解锁

除了勇闯鬼域探险人气鬼屋以外,万圣百鬼朝圣大巡游也绝对不容错过。“百鬼朝圣大巡游”、“鬼魅DJ音乐秀”等将带给你们前所未有的视听冲击,开启山城最嗨“百鬼轰趴”。此外,重庆欢乐谷各大鬼域设有别具风格的网红互动打卡点,以及与你擦身而过的“孤魂野鬼”,可供大家拍照留影,记录万圣狂欢瞬间。园区还可以免费画“鬼妆”哦,更多万圣新玩法待你一一解锁。

万圣狂欢不断  更多优惠上线

此外,万圣狂欢不停歇,夜场门票低至59元!即日起至11月18日,下午14:00之前购买万圣欢乐节夜场票仅需59元起。重庆欢乐谷官方微信或官网均可购票。

图片6.jpg

还等什么?赶紧呼朋唤友一起来重庆欢乐谷“鬼混”吧!


新闻链接:

华侨城文化旅游节盛大启动 开启文化旅游节庆新时代

金秋十月,华侨城集团将启动“2018华侨城文化旅游节”,统筹旗下五十余个城市的上百个主题公园、自然名胜、特色小镇、美丽乡村、主题酒店、文化演艺、旅游度假区、艺术生态场馆,开展一场规模空前的文化旅游节,推出200多项缤纷文化旅游活动邀你来体验。

图片7.jpg

 

小贴士:

1、夜场运营时间为17:00-22:00

2、地址:两江新区礼嘉国际商务旅游城金渝大道29号

3、交通:乘坐轨道交通6号线(国博线)至欢乐谷站(3A出口)

4、咨询电话:023-67309933/023-63087799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