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活久见!“老干妈”上了纽约时装周
09-13 09:51:4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提到“老干妈”你想到什么?风味辣酱,“国民女神”陶华碧,美味,辣,吃饭必备……现在,你可能要重新认识一下“老干妈”了,毕竟,它是登上过纽约时装周的辣酱!

9月10日,2019春夏纽约时装周“中国日”第二季活动呈现方式更多元,除时装展示还引入快闪店。曼哈顿的全球顶尖买手店里,出现老干妈、双妹等中国特色定制潮流单品。

QQ截图20180913090934_副本.png

QQ截图20180913094038_副本.png

opening ceremony为此特别定制了一系列潮流单品。“中国日”国潮厂牌店精选了久负盛名具有鲜明中国文化特色的优质品牌参与,其中就包含了“老干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