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爱美女友整容差钱 “痴情男”偷价值30万元漆包线
09-02 09:52:52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9月2日消息,今年四月初,浙江嘉兴姚庄镇镇南路上一家电子厂的负责人到派出所报案称,他在清点仓库物品时发现,厂区仓库内少了186箱漆包线,损失总价值约30万元。民警接警后立刻开展侦查。

屏幕快照 2018-09-02 上午9.09.12.png

厂区里面有监控,但是从3月27日,29日,4月初三次凌晨的时候监控突然停电了,民警判断,这是有人故意做了手脚。随后,民警调取了周边厂家及道路监控的大量视频进行查看。

由于漆包线包装箱体积大、份量重,民警推断嫌疑人可能是驾驶三轮车或者汽车将漆包线运走的,并锁定了一辆车牌号为冀D开头的可疑轿车。

屏幕快照 2018-09-02 上午9.09.57.png

警方介绍,驾驶这辆外地牌照小轿车的嫌疑人邹某是山东人,今年35岁,来嘉善打工已经好几年了,在姚庄的这家工厂就工作了一年多。确定嫌疑人的身份信息后,民警连夜赶赴江苏追踪,最终在江苏昆山发现了嫌疑车辆,并将嫌疑人邹某抓获。但是邹某始终不肯交代犯罪事实,妄图蒙混过关,这也使得涉案一吨多的铜质材料的去向一时成了谜团。

屏幕快照 2018-09-02 上午9.10.09.png

通过查看手机通话记录,警方找到吴江收赃的嫌疑人,由于企业报案离被盗时间已经过去一周,找到收赃嫌疑人时,这些东西已经被转手卖了好几处地方。第二个收赃人找到时货物也已卖掉了,警方再通过他辗转找到第三道收赃人,终于把这批东西都找回来了。

在大量事实面前,邹某不得不交代,他是因为有一个爱美的女友,做双眼皮,脸上激光,花销太大,才铤而走险实施盗窃。

屏幕快照 2018-09-02 上午9.10.18.png

经县物价部门最终鉴定,这批被盗的漆包线总价值约13万元,目前犯罪嫌疑人邹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而对于明知是赃物还收购转卖获利的废品回收人员游某、张某,则因涉嫌掩饰、隐藏犯罪所得罪,同样面临刑事处罚。

原标题:视频|男子偷盗30万漆包线 只为给女友整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