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国内知名男演员租车遇盘查 警方:积极配合,履行了公民义务
07-16 17:01:14 来源:@深圳盐田警讯、南方+

a93d55b6gy1ftbrlmu5tnj20j60q4dw7.jpg

早前报道>>

国内知名男演员与在逃嫌犯同乘一辆车,警方拦截后揭开真相

QQ图片20180716171541.png

7月12日下午17时,盐田公安分局巡警大队副大队长周军带领队伍在大梅沙天琴湾路口进行机动设卡查车。在对一辆商务车进行盘查时,警察手中的警务云终端显示该车司机是涉嫌在逃人员。

同时,相关民警还察觉到后座还有两名男性乘客,通过警务云终端盘查,民警发现其中一名男子是国内知名王姓男演员,而另外一名男子是其助理。原来,他们只是租用嫌疑人的车辆正赶往宝安机场,与嫌疑人并不认识。

见时机成熟,执勤民警对嫌疑人实施了抓捕,并将其送往梅沙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同时,执勤民警告知两名乘客简要的案情,让他们另行租车避免误机。

据了解,该名嫌疑人吴某,今年30岁,广东省遂溪县人,在一宗因恶意阻拦致使路段滞留大量车辆,并造成严重经济损失的案件中有重大作案嫌疑,其后被网上追逃。

综合@深圳盐田警讯、南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