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民工中暑倒地无人知 所幸遇见了他们
07-15 08:21:32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714213757

视界网消息,14日下午3点左右,重庆西站管委会市政执法大队一中队的队员们在辖区例行巡逻,当巡逻至清水溪路时,大家发现路边有一名民工躺在地上,疑似中暑。队员们立即解开他的衣服散热,在他稍微好转后,赶紧将他带到执法中队休息室,在让他喝下藿香正气液并口服了降温药物半小时后,工人生命体征恢复稳定。

微信图片_20180714213808

据了解,当时,这名工人一个人在进行砌围墙作业,由于工作量太大,加上大量流汗后没有及时补充水分,导致身体脱水而中暑昏厥。因为地处偏僻,身边又没有其他工友,结果该工人在倒地后竟无人及时发现,所幸遇到城管队员们巡逻经过此地伸以援手,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半个小时后,该工人所在工地的相关负责人闻讯赶到现场,将工人接回家休息。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罗维

原标题:民工中暑倒地无人知 所幸遇见了他们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