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1名重庆人在四川江安爆燃事故中遇难 家属:正从外地赶往江安
07-13 17:32:38 来源:上游新闻

7月13日,上游新闻记者(全国新闻热线:M17702387875@163.com)从四川江安“7·12”爆燃事件善后处置工作小组了解到,此次爆炸事件共造成19人死亡,其中江安县7人、宜宾县9人、泸州纳溪区1人、重庆忠县1人、成都1人,女性8人、男性11人。

“我是今天上午知道的消息,正在从广州往江安赶。”重庆籍死者家属告诉上游新闻记者。

“现在政府相关部门已经和我们做了沟通。”江安县籍死者家属称,自己现在殡仪馆,善后问题等待政府解决,“相信政府,这个事情会给我们死者家属一个交代。”

江安县政府新闻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13日下午5点30分,将举行关于爆燃事件的工作会议。

上游新闻记者 曲鸿瑞 四川宜宾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