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英格兰“快乐足球”是什么梗?主帅索斯盖特忍不住笑了
06-24 21:17:5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在英格兰和巴拿马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一名中国记者向英格兰主教练索斯盖特科普了“快乐足球”:就是说英格兰队一些球员在比赛中的失误滑稽、搞笑,比如斯特林。索斯盖特和现场记者听到这个概念之后,都忍不住笑了!

在世界杯列强出场之后,围绕英格兰的梗就已经层出不穷,例如,德国被爆冷之际,莱因克尔直接表示:“如果德国都能输的话,英格兰当然能赢!”

还有大家耳熟能详的“三喵”梗。由于国家队队徽上的三头狮子,英格兰队被称为“三狮军团”,多么威武霸气。不过,近年来每逢大战就惨淡收场的英格兰队已经让人不敢再抱太高期望,连英格兰球迷自己也忍不住调侃球队是“三喵军团”。

世界杯最搞笑比赛!英格兰踢出罕见“快乐足球”,解说员纷纷笑场

而今年世界杯一到英格兰队的比赛,微博朋友圈似乎都被“快乐足球”刷了屏。

什么是快乐足球,这是哪里来的梗?

看了下面的动图集锦,你就明白了。

阿里传中未果,被突尼斯球员防下,但皮球又鬼使神差的落在了斯特林的脚下,后者的打门被门将用脚挡出:对于突如其来的机会,不要!不受嗟来之食。

斯特林再次为球迷表演,什么叫空门不进,这可是真正的空门的啊,突尼斯门将已经被吸引了过去,这么有骨气?空门进了不算水平?

空门不进?可不止你斯特林会……林加德也不落下风啊

这张图就不说什么了,只能说英格兰射术不佳、突尼斯大难不死

我瞄,我瞄,我瞄,结果,皮球上了看台

各种门前吐饼

不过,做人嘛,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吐饼这种事,大家都不想的。

而足球,本来就应该是快乐的。

来源:@梨视频 新浪体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