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定位“人生第一台车” 别克新一代凯越今日公布售价8.38万元起
06-22 23:40: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天,借由一档别开生面的“《奇葩说5》江湖招商会”节目,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正式向市场推出全新一代凯越。新车共3款车型,提供雪域白、亚麻金、极光蓝、玛瑙红、陨铁灰、流沙金共6种车身颜色以及雅士米织物和摩卡棕麂皮绒面2款内饰选择,售价8.39万元-9.99万元。基于通用汽车全球最新架构打造,全新一代别克凯越在设计、互联、驾控、油耗和安全科技方面树立全新技术标准,满足年轻消费人群对“人生第一台车”的挑剔眼光和全面需求。

内外饰设计时尚有质感更长轴距空间表现更佳

全新一代凯越采用别克品牌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飞翼式格栅配合展翼式头灯,造型动感。A柱与引擎盖穿插设计,配合大灯与格栅上下错位的布置,拉长车头视觉。车侧灵动的车身特征线与高光曲面组合,营造了前低后高的俯冲车身姿态,展翼式光型尾灯与头灯相呼应,尾部扰流板在降低风阻的同时提升操控性,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与上一代车型相比,新一代凯越的轴距增加11mm,达到2611mm,配合更高效的内舱设计,带来宽敞舒适的空间表现。其中排头部空间较上一代车型提高24mm,为驾驶员提供更佳乘坐体验;排膝部空间较上一代提升28mm,加上座椅坐姿的优化设计,令后排乘客进出更为便利。新车提供超过20处的储物空间,巧妙收纳每位乘员的随身物品。与上一代车型相比,新凯越的备箱容积提升86L,达到491L,能轻松放置4个20寸行李箱,满足用户出行需求。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凯越延续别克家族360度环抱一体式设计,整体采用轻薄化设计元素,中控面板以一体化高亮黑与镀铬饰条形成高对比度的视觉效果,凸显科技感。以驾驶者为中心,整体内饰向驾驶员侧倾斜,物理按键布局简明、使用便利,符合年轻群体的使用习惯。座椅则基于全新骨架打造,并采用同级少见的麂皮绒材质,令乘坐感受更为舒适。新车搭载4.2吋全彩液晶显示仪表,配合­­7吋中控触摸式彩色屏,操作便捷、流畅。

全新驱动系统

油耗低至百公里4.6L

全新一代别克凯越采用了全面焕新的驱动系统。新车搭载的全新一代1.3L Ecotec双喷射发动机基于通用汽车全球优势资源开发,汇集先进驱动科技与制造工艺,具备高效低耗、高可靠耐久、高科技静音等优势。发动机最大功率79kW,最大扭矩133Nm,升功率比上一代凯越1.5L发动机提升2.7kW/L。与之相匹配的是别克品牌首次搭载的CVT智能无级变速箱,创新采用带传动与2速副箱相结合的设计,不仅更紧凑,而且拥有更宽的速比范围,进一步提升了传动效率,在保证平顺驾驶体验的同时,相比同类CVT变速箱实现了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全系新车标配新一代智能启停系统,其经过全新优化设计,采用循环寿命超过35万次的增强型启动电机,耐用性领先同类产品50%;结合大幅提升充放电次数的增强型电池,满足发动机频繁启停的苛刻要求,在走走停停的城市路况,可最大限度降低燃油消耗。全新一代凯越公里综合工况油耗最低可达4.6L,比上一代车型降低30%以上,领先同级。

全新一代凯越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复合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结构。全新开发的减振器通过特有的结构优化设计并采用优化材料,具有更好的降噪、吸能效果,进一步提升了驾乘舒适感受。同时,车身与前悬架的连接部采用六点式全框式副车架,相比一般车辆采用的半副车架有更强的载荷承载能力,在提升安全性的同时,加强了车身整体刚性。横向稳定杆配合优化衬套,带来更好的侧向支撑,提高了车辆的操控性能。此外,全新一代凯越标配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系统,高速时的路感回馈和低速下的轻盈便利都较上一代车型明显提升,带来精准的转向手感。新车装配专门调校的低滚阻普利司通轮胎,具有更好的侧向及径向性能,为车辆的操控、制动表现与节约能耗提供更多支持。

主被动安全配置领先同级

树立入门家轿安全新标准

秉承别克一贯的安全理念,全新一代凯越装备了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为用户带来“刚柔并济”的安全保护。新车采用高强度高刚性车身设计,高强度钢使用比例占65%。B柱和地板纵梁采用全新不等厚热成型钢材料与制造工艺,局部抗拉强度达1500Mpa;且B柱零件经过精益化设计,可满足目前最先进的AE-MDB可变形壁障侧碰性能的严苛要求,使新车不仅结构紧凑、强度提高,更具有优异的抗撞击能力。车顶与侧围采用激光钎焊工艺,坚固美观。同时,全新一代凯越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并在全系标配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基础上,增加HSA坡道辅助、SLSC直线稳定性控制等电子安全辅助系统,安全配置领先同级。

此外,针对年轻人首购特征以及家庭出行的需求,全新一代凯越还贴心带来多项有助于车主安全驾驶的配置,LED日间行车灯、TPMS数字显示智能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及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一应俱全。


全系标配OnStar

搭载新一代别克eConnect互联技术

支持OTA空中升级

根据对年轻用户互联需求的洞察,全新一代凯越全系标配第十代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自带车载4G LTE移动WiFi热点功能,为用户提供紧急救助、被盗车辆定位、音控导航、车况检测、专属管家、手机APP应用等七大类22项功能及4项增值服务,并提供基础服务五年免费的尊享礼遇。同时,新车配备别克eConnect互联技术,支持Apple CarPlay和百度CarLife手机映射功能,并具备OTA空中升级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登录iBuick App,别克车主即可使用OnStar安吉星手机应用的所有功能,包括远程控制、实时车况、车辆位置查询、导航目的地下发等基础功能,以及电子围栏、智能家居、专席管家等高级功能。近期,iBuick APP更融入了驾驶行为评价、爱车管理与爱车评估等与车主日常生活用车相关的功能,还可以实现预约保修、售后代步车及取送车服务,为用户带来更多便利,尽享车联出行的新潮科技体验。

全新一代别克凯越上市,为国内入门家轿市场树立全新技术标准,实现别克品牌对家用车市场更广泛的覆盖。它继承了上一代凯越的品牌力,全面升级了产品力,为务实有眼光的年轻人群带来体面、效率、安全的人生第一台车,并激励他们不忘初心,“凯越你的人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