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大手笔开放公区,龙湖·揽境实现大平层新畅想!
06-22 20:57: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龙湖历经二十五年淬炼创新之作——龙湖揽境,以大手笔开放公共区域,用一张总平图,让你看到动心的理由。

微信图片_20180622210143.png

创新布局

打造有温度的共享空间

龙湖·揽境打破传统的布局形式,以超低的容积率,打造有温度的共享空间。构建两主轴、两副轴,三围合、三中心的布局形式,只为业主拥有更美好的生活空间,开创人居新体验。

龙湖·揽境采用三个点为中心打造出三围合结构。不仅打开空中视界,还为业主计划出大片的活动空地,落地玻璃之外风影摇曳,树影婆娑,仿佛将房子包围了起来,与万物生长的自然环境融为一体。泡澡、饮茶、冥想、看书......吸收天地灵气,洗涤心灵尘埃,恍若居住在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境一般。

超低容积率

奢享开阔自由生活空间

传统的认知是,如果选择高层建筑,只要不是户型特别大的跃层,就注定和花园无缘。但揽境给出的答案并不是这样,只要敢想,花园与庭院甚至可以兼得。

揽境的楼间距最小约30米,最大的约65米,超低容积率1.43,大部分高层小区都难以企及。然而揽境楼盘都不超过10层,大部分只有7层,将别墅的标准融入大平层规划,以超低的容积率留出足够的空间,互不干扰,私享自在的个人时光,生活尺度收放自如,进阶生活得以印证。前瞻性的居住细节和生活品质,才是无法被“照搬”的东西。

主题空间

创造天然兴趣社交平台

微信图片_20180622210150.jpg

业主的生活不仅在家里,还在小区的各个公共区域中。龙湖·揽境的超低容积率、超宽楼间距,并不意味着压缩其他空间。“空间即服务”,揽境提供给业主的不仅是自然的环境,还有宽松的社交生活。

揽境拿出大约2/3的楼栋首层,为业主设置了可能近1万平米的架空层,打造成不同的主题空间。走下楼,就是专属业主的游乐场,在这里可以翻翻书,喝喝茶,让小朋友们一起体验游戏的欢乐,也让自己享受邻里之间的交谊之趣。

大平层的稀缺性+品质感+生活张力,意味着一种空间的私属与生活的纯粹从观赏性到收藏性,从身份标识到生活张力,像一个虔诚的“建筑图腾”城市繁华一览无余。

龙湖·揽境将打破传统的格局,以划时代的艺术臻品,致敬全城菁英人士,刷新未来大平层高端住宅新标准。龙湖·揽境,值得你期待。

地址:重庆市两江新区九曲河湿地公园旁。

详情请咨询:02365621111。

图片1.png

(项目效果图)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