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渝北新城吾悦广场正式奠基,计划2021年9月开业
06-24 14:20:5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6月23日,作为360万方两江商务中心重要组成部分的重庆渝北新城吾悦广场奠基仪式在项目地块举行,相关领导、各界精英、主流媒体等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这一地标性商业建筑的动工,将会为重庆商业格局注入全新血液。据了解,重庆渝北新城吾悦广场计划在2021年9月正式开业,将为重庆市民带来更优质的消费体验。

图片1.png

重庆渝北新城吾悦广场奠基仪式现场图

“两江国际商务中心”同日开工

8大房企共筑360万方都市综合体

记者了解到,“两江国际商务中心”亦于同日开工,汇聚新城控股、龙湖集团、中粮集团、合景泰富、鲁能地产、万科集团等8大知名企业,渝北中央公园片区将迎来华丽升级,预计3-5年的时间,这里将成为高质量发展的新地标、高品质生活的新中心,辐射逾百万常驻人口。

据悉,两江国际商务中心规划面积约57公顷,地上计容建筑面积约210万平方米,充分利用中央公园与全民健身公园之间约20块商业地块,布局建设20栋左右超高层建筑群,最高3栋高度分别为208米、228米、248米,地下开发强度为4层,建筑规模约150万平方米,规划约2.6万个停车位。

22.png

两江国际商务中心开工现场图

新城控股首座A+级吾悦广场

以“五悦”打造重庆消费新时代

33.png

新城控股商开重庆公司总经理沈兴明

会上,新城控股商开重庆公司总经理沈兴明表示,作为新城控股在重庆的商业开局,新城控股将首个A+级吾悦广场落子重庆渝北,配备超12万方自持购物中心,是集国际A+轻奢购物中心、高端商务办公、精英行政酒店公寓、文创主题街区、异国风情民宿、在地特色餐饮、潮流时尚服饰等精品业态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项目将承袭25年深耕商业的经验,同时与10000余家国内外品牌合作商合作,集千亿品牌之力,凭借“体验之悦、未来之悦、人本之悦、精品之悦、创新之悦”的五悦新城商业时代,力求实现吾悦广场品牌的突破和超越,同时以中央公园为核心向外扩展,辐射人口将超百万,通过对高品质生活的诚挚献礼,构建一座城市的理想。

另外,区别与传统商业的打造,新城控股商开重庆公司总经理沈兴明还在会上介绍,重庆渝北新城吾悦广场将以“在地思维”洞察重庆市民们的生活状态、心理特征与文化价值取向,践行“有情怀、不复制、具规模”的九字真言,从消费者需求出发,业态构成匹配合理。力求将项目打造为集购物、休闲、娱乐、社交等功能为一体,全天候、全功能、全业态覆盖,更贴切本土文化的特色商业,具备聚集性与开放性的多功能特性,更注重体验感,满足全龄层次消费者的需求。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