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180斤女子醉酒自杀,命悬一线!最后竟因太胖捡回一命
05-26 21:44:07 来源:​钱江晚报微信公号

钱江晚报微信公号消息,和外地打工的老公闹矛盾,醉酒女子准备在家上吊自杀,谁知道生死攸关的时刻,用来自杀的绳子断掉了,竟然是因为她太胖,绳子不堪其重。谁能想到,她最后因为胖而捡回了一条性命。

5月20日19时许,泰顺县公安局罗阳派出所接到一个报警电话,报警的姑娘小缪说自己的母亲和父亲电话刚刚吵完架,听起来妈妈情绪有些激动,可能想轻生。

小缪人在杭州一时赶不过去,而父亲缪某又远在福建省寿宁县打工,住在出租房的母亲身边没人,他们束手无策只好找民警帮助。

接警后,获知小缪母亲吴某的出租房地址,民警王杰带着队友立即赶往现场。

这是一个破旧的老公寓,吴某就住在其中一幢的四楼,但是不管民警如何敲门,屋里都无人应答,没有任何动静。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每拖一秒钟,民警心中的不安便增加一分。

“我们拨打了吴女士的电话,房间里传出一阵彩铃声,我们确定她人就在里面。”

确认之后,王杰等人还用手电筒从房门边檐处往里照射,发现地板上有两张翻倒的凳子。

屋内的情况有些不妙,他们只能强行进入。

进入昏暗的房间内,一股浓烈的酒精味扑鼻而来,开灯后,民警心里的不安得到了验证。一名中年女子仰躺在床边,面色潮红偏紫,脖子处围着一根打结的红绳子,旁边还有一个挂钩。

民警立即上前,熟练地解开绳、搭脉、听呼吸、拨打120、保护现场,发现吴某还有生命体征,民警这下才安了心。

很快,救护车赶到了现场,可是因为吴某有180多斤,体重过重,所有人齐心协力,才艰难地把吴某抬到救护车上,送往泰顺县人民医院。

经抢救后,吴某很快脱离了生命危险。接诊医生介绍,幸亏民警赶到及时,否则,吴某在醉酒昏迷又缺氧的情况下,很容易出现意外。

经过初步勘察,民警发现,吴女士属于自杀未遂,吴女士体重有180斤左右,最后绳子因为承受不住重力断开了。

在送医抢救后不久,吴某的老公缪某也赶到医院,“她以前不高兴也哭过闹过,没想到这次竟然干出这样的傻事。”

在急救病房里,醒酒之后的吴女士也后怕不已,得知自己经历的惊险事情,她也吓得哭了起来。

原标题:温州180斤女子醉酒自杀,命悬一线!最后竟因太胖捡回一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