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地“飞行”!男子醉驾撞上灯杆 发动机被撞飞
03-01 14:20:10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2月25日晚上九点多,在辽宁大连市中山公园南门的对面,发生了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一辆轿车撞上了路边的路灯杆,车损十分严重。现场视频显示,事故发生后车内安全气囊弹了出来,驾驶员受到了严重的冲击,趴在了方向盘上。

50 eb eea56bcf4b4[00_00 _25][20180301-125901-2]_副本.jpg

一名男子受了伤躺在了地上。轿车车头已经撞烂,发动机和一个轮胎都被撞了出去,地上到处都是汽车碎片。从监控录像看,这辆轿车先是撞到了路边的一根路灯杆,然后横在机动车道上。事故现场路边的绿化带已经被破坏,路灯杆上满是被撞过的痕迹,由于冲击力太大,顶部的路灯已经被撞歪,地面上还有一些鲜血。

50ebeea56bcf4b4[ 00_00_47][20180301-125928-4]_副本.jpg

现场目击者告诉记者:“当时车里面有三个人,司机应该没什么事还下车了,副驾驶和后排座的人受点伤。司机大概二十五岁左右,交警来了之后他主动向交警承认,他醉驾喝酒了。”

50ebe ea56b cf4b4[00_00_26][20180301-125854-1]_副本.jpg

目前,事故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调查之中。

原标题:视频|贴地“飞行”!男子醉驾撞上灯杆 发动机被撞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