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明天气晴好 元宵可以赏月
03-01 13:11:46 来源: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

明天(3月2日)就是元宵节了,俗话说“十五的月亮十六圆”,但今年的元宵节却是“十五的月亮十五圆”。

据实况监测显示,昨日重庆晴到多云,夜间东部局地有零星小雨;全市气温7~22℃。今日截至10时,重庆大部以阴天到多云的天气为主,气温在10-18℃,北碚、主城最暖,达17.6℃、17.4℃;东北部的城口、开州、巫溪有小雨飘洒,受降雨影响,气温较其余地区偏低,在8-12℃。

重庆气象台预计,今起未来三天,重庆大部以阴天到多云的天气为主,今天及后天在偏东地区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而在元宵节当天,重庆各地天气较好,将有利于市民赏月。专家提醒,重庆主城虽已入春,但夜间气温仍较低,市民元宵节夜间赏月时仍需注意防寒保暖,预防感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