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名爵ZS将3月7日上市 全系配LED大灯
03-01 09:44:13 来源:太平洋汽车

我们从官方获悉到,上汽名爵旗下新款ZS车型将于3月7日上市。新车着重针对配备进行调整,其会增加LED大灯和电动折叠外后视镜之外,更全系标配了主驾驶座6向电动调节、后排中央头枕、TPMS直接式胎压监测、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

名爵1.png

时下十分符合年轻人群审美需求的满天星格栅出现在了新款名爵ZS上,以LED大灯打造的灯组配合上锐利造型,前脸的英伦范视觉效果相当惊艳,预计其会开辟出新生代市场。

名爵2.png

动力方面,新车仍提供1.0T和1.5L这两种动力版本,前者最大功率92kW(125PS),峰值扭矩170N·m;后者最大功率88kW(120PS),峰值扭矩150N·m。传动系统方面,前者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后者匹配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