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熊孩子”藏汽车后备箱玩耍 被误以为遭绑架
02-18 18:06:07 来源:“蓝田公安宣传”微信公号

截获疑似绑架车辆

“蓝田公安宣传”微信公号消息,2018年2月16日午13时许,西安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急转警情,蓝田县华胥镇一加油站员工报称,有一辆小轿车(白色吉利车,车号陕AU73..)后备箱里发现儿童,疑似被绑架,现正往蓝田县城方向驶去!

盘查随车人员

大年初一,万家喜庆团圆时,儿童被绑架,情况危急。县局指挥中心接警情后启动应急预案,立即指令华胥派出所、曳湖派出所、文姬路派出所组织警力设卡严查,同时指令巡警大队、处突大队、交警大队等单位 执勤警力在可能出现的路段密集巡查。

仔细检查车辆

15时20分,巡警大队潘警官负责的执勤中队,在追击到环山路桐花沟路段时,终于将可疑车辆截获,从车上带下2男1女3名儿童。

经现场仔细核查并与鹿塬派出所确认,司机陈某某(男,1988年生,蓝田县某镇某村四组人)和妻子带孩子,大年初一驾车游玩。随行的有他哥哥及侄子(7岁)侄女(5岁),在行驶到华胥加油站加油时,顽皮的孩子吵闹着要躲藏到车后备箱玩耍,大人也没有在意,谁曾想闹出误会。

民警与司机

一场虚惊的“绑架”案情得以明了,处警民警心头的石头终于落地!民警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以及对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精神深深感染了陈某某一家人,他们异口同声感谢民警,祝福执勤民警新年快乐。

原标题:【警营传真】一场虚惊的“绑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